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教育资讯 >

3岁娃娃幼儿园打闹 家长撑腰扇对方耳光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6-04-21 00:00 点击:

  15日中午,三岁的萱萱(化名)与同班的小朋友倩倩(化名)起了争执并打闹起来,这一幕恰好被探视女儿倩倩的家长邵某看到。邵某认为自己女儿被欺负了,便拿起倩倩的手打萱萱。幼儿园老师发现后,立即制止邵某,并当场予以谴责。

  事发后不久,当地教育、公安等部门也已介入。昨日,双方就此事进行调解。对于邵某的行为,学前教育专家表示,面对小孩之间常发生的冲突,家长“护犊心切”的不理智行为,其实是为孩子做了最坏的榜样。

  三岁娃打闹家长帮扇耳光?

  “女儿在学校里被别的小朋友的爸爸把脸打肿了!学校的解释就是那家长喝高了,一时冲动才动的手,他们老师也很生气。”近日,网友“@决堤的泪通过”在网上反映自己3岁的女儿萱萱在幼儿园被其他家长扇耳光一事。

  萱萱的母亲接受采访时称,萱萱由婆婆在带,自己和丈夫在江西打工。事发当天,萱萱奶奶去接萱萱时看到她在哭并且脸蛋红肿,询问后得知被同学家长扇了耳光。萱萱的奶奶称,她找对方家长理论,对方竟然说“再啰唆就连你一起打”,无奈之下她就给远在江西打工的孩子父母打了电话。

  据萱萱母亲提供的照片显示,萱萱脸上有红肿,以及受到伤害留下的印记。“孩子不想上学,睡梦中偶尔会哭。”萱萱的父亲黄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