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考新闻 >

65岁老人睡梦中无故遭醉酒陌生男子殴打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6-03-12 00:00 点击:

  据报道,醉酒后误入他人家中,以为自家床睡着陌生人,遂殴打对方致人轻伤。日前,90后小伙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安徽淮北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5年11月24日凌晨2时许,安徽淮北相山区某小区一层的住户王先生正在家中熟睡,突然一年轻男子闯入其卧室,不由分说就对王先生大声辱骂。王先生发现床头突然有个人影,以为是走错门的,正准备起床与其理论。谁知,该名男子抓起王先生的衣领,便对其殴打。65岁的王先生边大声呼救,边忍痛跑出门外。此时,周围邻居和小区保安先后赶到,把该名男子困在王先生家中并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在小区保安等人的协助下,将该男子控制。

  经查,该男子姓陈,94年生人,据其交代案发当晚因心情不好而大量饮酒,后来到该小区,误将王先生家当成自己家,继而干出了上述荒唐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