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考新闻 >

男子欲行不轨遭反抗将女孩杀害 一审被判死刑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6-03-12 00:00 点击:

  2014年9月26日,温州“90后”女孩小叶在丽水失联,4天后,她的尸体在城郊被发现。警方经过大量调查后,将犯罪嫌疑人舒银伟抓获。

  日前,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舒银伟故意杀人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舒银伟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女孩失联四天后发现其尸体

  2014年7月份,当时年仅24岁的温州苍南县人小叶到丽水工作。9月26日上午,小叶跟同事说出去见一个客户,结果当天晚上就一直没回来。

  为了以防万一,一名男同事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丽水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9月26日当天,小叶到达丽水城区的丽阳门公园后,又乘坐公交车前往附近的一个村庄,之后的行踪就不在监控记录范围内了。

  据警方介绍,自26日上午失联后,小叶的手机先是无人接听,后来关机。在失联期间,她所带手机没有任何通话记录。

  经过大量的调查,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舒银伟(男,41岁,青田人),并于9月29日晚10时许将其抓获。

  随后,丽水警方在城郊找到了一具女性尸体,经过DNA鉴定,确定该尸体就是小叶。

  男子欲行不轨遭反抗将其杀害

  日前,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舒银伟故意杀人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舒银伟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7月,舒银伟结识推销房产的被害人小叶,互留了联系方式。2014年9月26日8时30分许,舒银伟以带小叶吃野猪肉为由,将其骗至丽水市莲都区联城镇环城北路花街路口段西侧一简易棚内。

  二人聊天至中午12时许,舒银伟欲强行与小叶发生性关系,遭到小叶反抗。小叶欲报警,舒银伟遂使用随身携带的铁管击打小叶头部,致其头部流血。然后,舒银伟在简易棚内找到尼龙绳缠在小叶的颈部,致其死亡。当日下午,舒银伟买来菜刀及小铁锹,天黑后返回简易棚。当晚10时许,舒银伟将小叶的尸体肢解并掩埋在简易棚附近,随后逃离,途中将作案工具及小叶的随身物品分别丢弃于不同地点。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小叶生前头部曾受钝器作用受伤,不排除其生前存在机械性窒息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