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考新闻 > 自考通知 >

陕西决定停考10个自考专业 不再接纳新生报名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5-05-04 16:51 点击:
    记者5月3日从省自考办获悉,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变化,优化考试资源配置,我省决定停考高教自考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科)、公共关系(专科)、通信技术(专科)、药学(专科)、义务教育(专科)、义务教育(独立本科段)、工业工程(本科)、法语(基础科段)、韩语(基础科段)和韩语(本科段)等10个专业。
 
    省自考办明确,上述停考的专业,自2015年10月考试起不再接纳新生报名,2016年安排一个周期考试作为过渡,之后的遗留问题按照《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专业遗留问题处理办法)处理。此前,我省高等教育自考停考的专业,自2019年起不再颁发毕业证书(有明确规定颁发时限的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