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xazkw.org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考本科 >

2017年上海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管理 三个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09:55 点击: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是我校1993年开考的专科专业,房屋建筑工程是我校2001年开考的专科专业,建筑工程管理是我校2008年开考的专科专业。近年来,随着建筑行业人才需求的变化和多种学习形式的出现,我校这三个专科专业在社会上的需求日益萎缩,生源大幅下降。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停考操作流程及办法,经研究决定我校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屋建筑工程和建筑工程管理三个专科专业。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7年1月1日起,停止接受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屋建筑工程和建筑工程管理三个专科专业的新考生报名,此前尚未通过以上专业任何课程的考生,也不能报考以上专业。

  二、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为以上专业的停考过渡期,此前已通过以上专业至少一门课程的考生,在专业停考过渡期内仍可继续报考以上专业的课程考试,过渡期满即停发以上专业的毕业证书。

  三、为做好以上专业的停考善后工作,2017年至2019年继续安排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屋建筑工程和建筑工程管理三个专科专业的课程考试;自2020年起,停止安排以上专业的课程考试。

  四、友情提醒在籍考生:1、通过课程门数较少或在过渡期内无法通过全部课程的考生,建议及时转报其他专业或转报其他学习形式的相关专业;2、合理安排考试科目,尽早完成以上专业的课程考试;3、在过渡期内可将考籍转至其他省市相关专业;4、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毕业的考生,可参加其他专业的考试,相关课程须按照《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规定》进行免考。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