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xazkw.org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考解答 >

福建自考办理免考流程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6-08-01 15:36 点击:

  如何办理免考?

  (1)网上申请开通时间:上半年2月1日至5月25日,下半年8月1日至11月25日。

  网址: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内容:省内考的全国等级证书,如:计算机等级证书、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全国英语等级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证书。

  要求:网上申请成功后,用A4纸打印免考审核结果,作为课程合格证,毕业申请时上交自考办。

  (2)现场申请时间:一年两次,分别在四月考试和十月考试现场报考期间(约6月中旬与12月中旬)。

  地点:考籍所在地区、县(市)自考办。

  内容:外省考取的全国等级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和相应课程成绩单;在网上申请时不能通过的情况。

  审核结果:与四月和十月考试成绩一起查询打印,网上下载免考审核结果作为课程合格证,毕业申请时上交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