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xazkw.org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考解答 >

助学自考是什么意思 西安自考助学机构靠谱吗

来源: 西安自考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0:30 点击:

自考可以分为自考专科和自考本科,只要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都可以参加自考,顺利通过考试后可以申请毕业,拿到自考毕业证,相信大家都了解过自考的过程,但是最近很多人对于“助学自考”这几个字眼却相对陌生,那么助学自考是什么意思,西安自考助学机构靠谱吗?

助学自考是什么意思?

自考助学政策是帮助考生更好地自学、提高学习质量的主要手段,有利于进一步完善自学考试的功能和体系。参加自考网络助学的考生可以通过网络与手机学习课程,听课、做作业、答疑、讨论、测验与过程性考核终结性考试全部通过网络进行。

自考网络助学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不需要占用周末休息时间或外出实习时间,不受固定上课地点限制,可以使用手机下载APP软件或电脑登录学习,不受时空的限制。

(2)网络助学以单科形式开展助学,针对已经参加并通过1门及以上课程考试的考生,可以按单科收费,每次缴费的金额根据报考的科次来确定,大大减轻了学生的经济负担。

(3)除实践课程外,其他课程均可通过网络助学平台进行学习,享受40%过程性考核平时分政策,将平时学习过程纳入考核,提高了考试通过率。

(4)网络助学平台上各科的授课教师均是来自知名高校的资深教师,对授课的课程研究颇深,有助于学生提升学习效率。

西安自考助学机构靠谱吗?

说到西安自考助学机构,其实说通俗点就是一些辅导机构而已,给他们交钱,然后这些机构机会给大家一些学习资料,按照他们的重点进行复习,不过能否通过自考还得看自己是否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