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考解答 >

自考有没有时间限制 自考成绩会不会过期?

来源: 西安自考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5:03 点击: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自考,难免很多新人有许多疑问,比如自考有没有时间限制,自考成绩会不会过期等等,对于大家的这些疑问下面就让西安自考网来解答吧。

自考有没有时间限制?

自考本科没有时间限制,不限制考试次数,直到通过为止。但有些地区有单科成绩8年有效的规定。不是所有的省市都实行单科合格证8年有效期的规定。对新考生和老考生在执行的时候,是有区分的,对老考生单课合格成绩是从当地省执行八年有效的期限开始算的。往后顺推八年,而不是指他取得合格证的日期。

自考成绩会不会过期?

自考成绩只要你通过所有的考试,然后领取到了毕业证,那么你自考的成绩是不会过期的,当然如果在自考当中,单科成绩是有时间限制的,单科成绩时间限制为8年,如果超过8年你还没有完成所有的考试,那么到期的单科成绩作废,需要重新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