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自考解答 >

陕西自学考试成绩有效期多长时间 西安自考成绩几年内有效?

来源: 西安自考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4 点击:

其实西安自考政策和陕西自考政策都是一样的,新生只需要了解一个学校的自考政策,基本上你就了解了所有院校的政策,关于陕西自学考试成绩有效期的问题,最近很多新人都在询问,那么下面就让西安自考网来给大家解读吧。

教育部曾经对自考成绩有效期有过规定:单科成绩8年有效。但是,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并不是硬性规定,教育部将是否操作此规定的选择权给予了各省。

目前已经执行自考成绩8年有效期的的省市有:黑龙江、陕西、江西、辽宁、河南等。像常见的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江苏、河北、浙江、新疆、广东、湖北、四川、湖南均未执行此规定。

根据以上内容可知陕西自考成绩单科有效期是8年。

提醒:所以不管是陕西哪个地区的自考院校还是西安的自考院校,成绩单科有效期都是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