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主考院校 > 西安美术学院 > 自考问答 >

西安美术学院自考一年考几次 首次报考美术学院自考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 西安自考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1:03 点击:

虽然西安美术学院属于二类本科院校,但是在艺术类院校当中,可是人气爆棚的一所学校了,加上西安美术院校自从有了自考之后,给很多喜欢艺术类的学子提供了提升学历的机会,所以每年自考季时,都会有大量的人前来报考,虽然自考不易,但是大家都坚持着,那么你知道西安美术学院自考一年考几次吗,首次报考西安美术院校自考的考生应该注意点什么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西安美术学院自考一年开考两次,分别是在4月、10月进行考试。

(注:西安美术学院自考每次最多可报考四门课程,及格分为60分)

西安美术学院自考首次报考考生注册注意事项

一、参加西安美术学院自学考试的考生,每个有效证件只能注册一次,且报考信息确认生成准考证号以后,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六项基本信息一律不得修改,确须修改,需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报考市区考办进行修改。考生类型如果是助学单位考生,需正确输入助学单位编号,方可继续填写注册信息。

二、填写注册信息时标记为*的为必填项,应如实填写。

三、注册时填写的密码可用于登录首次报考注册平台修改信息,登录课程报考平台选报课程、交费,应牢记。如果忘记密码,可通过平台登录界面“找回密码”功能重置登录密码。

四、必须先注册成功凭预报名号和身份证到摄像点采集照片,无预报名号不能进行照片采集,摄像点不能进行注册。

西安美术学院自考网上报考交费流程:

1、登陆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注册并填写考生报名基本信息,详细的报名步骤需要您查询考试报名的相关说明。

2、考生选择报考科目后,通过易宝支付交纳报名费用。

请登录交费页面,选择易宝支付提供的支付方式进行交费。

3、如选择银行卡在线支付方式,请选择相应银行,点击下方的绿色按钮“确认支付”,按照步骤进行操作缴费。

4、如支付后对支付状态不确定,可使用支付的电脑登陆:www.yeepay.com 首页选择“订单查询”,系统会自动搜索出您使用本机电脑5天内的支付记录,您可以查询到匹配的交费记录的状态。

5、成功完成支付,请登陆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您的交费状态。

6、考试报名系统显示您已经交费成功,您可以按照页面相关说明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祝您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