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主考院校 > 西安美术学院 > 自考问答 >

西安美术学院自考成绩有效期多长时间 西安美术学院自考招生要求

来源: 西安自考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1:00 点击:

西安美术学院在西北地区还是非常有名的,虽然是二本院校,但是在艺术类院校中都算是佼佼者,很多名人都出自西安美术学院,包括刘文西、杨力舟、杨晓阳三位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等,下面西安自考网就给大家分享点关于西安美术学院自考成绩有效期以及西安美术学院自考招生要求吧。

西安美术学院自考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教育部曾经对自考成绩有效期有过规定:单科成绩8年有效。但是,自考单科成绩8年有效并不是硬性规定,教育部将是否操作此规定的选择权给予了各省。

目前已经执行自考成绩8年有效期的的省市有:黑龙江、陕西、江西、辽宁、河南等。像常见的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江苏、河北、浙江、新疆、广东、湖北、四川、湖南均未执行此规定。

根据以上内容可知西安美术学院自考成绩单科有效期是8年。

西安美术学院自考招生要求

高中起点专科:持普通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毕业证书者或同等学历者;

专科起点本科:持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者;

本科二学历: 持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者(报读我院专科起点本科层次专业,毕业时颁发专科起点本科毕业证书)。

西安美术学院,属于中国八大美院之一,设计系是A+类学校里排名第五,综合实力超级强,所以自考西安美术学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