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方法 >

教你如何轻松应对自考,说“so esay”

来源: www.xazkw.org 发布时间:2015-02-02 11:31 点击:
从哪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下“看,选,做”
 
 
1、看,顾名思义,看书。
 
看书时可以先看一看目录看这本书每一章节大概讲的是什么内容,看书的时候在旁边写下自己的感想,划出自己认为的重点词句。不要走马观花的为了赶时间就一目十行,这样不但记不住,且到考场上可能会突然全部都想不起来
 
2、选择资料
 
大 家应该都知道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参考题很多,千万不要以为资料买得越多越好,这样势必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可以选择前一年考过的真题购买,也可先到本区 (县)自考办翻阅前一两年的旧试卷,看一看本科考试都有哪些题型: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分析……每科有每科的出题方向,每科有每科的题型特点。了解题 型,做到心中有数,不仅会使自己的复习有针对性,同时也不致于在拿到考卷后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
 
3、做题
 
我们在看完书本后,下来就是做题了,开始的时候可以这样在做测试卷时遇到不懂的就可以快速的翻到哪一章节,不要在做试卷时连这个知识点在哪一章哪一节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