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考网:激励无数奋斗的朋友,西安一流自考网!www.ailiaomei.com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方法 >

选择自学考试如何正确的掌握和有效的学习呢

来源: www.xazkw.org 发布时间:2015-02-05 15:34 点击:
        在您决定了要选择自学考试时,那么您就必须清楚知道自己选择什么?那么如何正确的掌握和有效的学习呢?正确地掌握和有效地运用学习策略,对于提高学习效果和考试质量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首先我们需要选择专业,您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工作需求选择;报考的课程也不要太多,每次报1-2门即可。专业课程不要选择太多。

        其次我们要在学习的过程中就首先给自己树立正确的观点,不要半途而废,三心二意,学了这个觉得另一个好,要在生活中总结出一些学习体会,一方面可以以理论指导实践,另一方面可以加深对所学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最后就是要认真,尽然选择了,那么我们就需要认真的去学习,特别是目前都在上班族的人们,选择业余时间认真看书,考试中细心答题,不要因因粗心浮躁而犯看错题目、误会题意等错误。自学者只有遵循这些规律原则,并采取一些科学有效的方式方法,才能顺利地完成学业。